歐政要發聲 促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在中共舉行2014器官移植大會期間,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馬樂斯先生敦促中共當局拿出明確措施,停止在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亨利馬樂斯:「我們敦促中共當局遵從歐洲理事會的建議, 這種方式的獲取器官,尤其是從被監禁者和死刑犯身上摘取,是非人性的。」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是歐盟代表民間團體的機構,今年三月,馬樂斯主席曾在位於布魯塞爾的委員會總部主辦了國際會議,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並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

雖然去年的所謂「杭州決議」,中共器官移植方面做出不使用死刑犯器官的承諾, 但是國際社會發現,現狀非但沒有改變,而且中共還企圖使死刑犯器官來源合法化。」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亨利馬樂斯:「我對此深感失望,因為每當我與中共當局,他們總是重復說辭。遵守承諾是非常重要的。」

針對此次會議,馬樂斯主席提出他的要求。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亨利馬樂斯:「我們警告中共當局不要繼續從事這種行為,這樣做有損中國的聲譽,有損中國人民的聲譽,我會歡迎一個明確的,更加清楚的, 更加明確的一個措施來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迪婭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