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慶功久旱逢大雨 舊金山狂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五年內第三次贏得MLB世界大賽冠軍的巨人隊,10月31號在舊金山進行遊行。眾多粉絲冒著久違的大雨迎接巨人隊的凱旋歸來。

記者:「巨人隊的遊行隊伍從中午12點開始,從Justin Herman Plaza一直到舊金山市政廳廣場。來自舊金山灣區各地的大約有幾十萬的人群來到了市場街兩側,從凌晨開始。即使是滂沱大雨,都沒能阻止粉絲對慶祝巨人隊勝利歸來的熱情與激動。」

來自丹尼維爾(Danville)的John Vu和朋友帶著小孩子來看遊行。

民眾 John Vu:「今天不上班也不上課了。5年內連續3次的世界冠軍,也許不會再發生了。」

來自Millbrae的幾位高中生也來參加遊行。

Rachel Lau:「我們今天早上6點鐘起床就是來看Giants的遊行。」

李嘉惠:「我們就是想要慶祝他們的獲勝。」

Vincent Ngo:「因為這是他們第三次的勝利,所以這裡好熱鬧,好多人在這邊。」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