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夫助選 蔡依珊首度掃街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今天打出了夫人牌,太太蔡依珊跑到從小長大的天母士東市場拜票,爸爸媽媽更號召30多位親友團一起掃街。

連勝文太太 蔡依珊:「謝謝,謝謝。」

天母士東市場攤商,看到蔡依珊來拜票,立刻送上鳳梨,為她加油打氣,選戰進入最後關頭,蔡依珊首度出馬,回到從小長大的士東市場,跟老鄰居拉票。

看到媒體大陣仗,蔡依珊難免緊張,漏了旁邊,等著握手的老太太,跟在後頭的媽媽,立刻補上前握手問好,看的出來第一次拜票,她跟民眾互動,還是有點生澀。

不管民眾是要合照,還是當面給建議,蔡依珊幾乎有求必應,更特地換上POLO衫跟牛仔褲,腳上穿的也是球鞋,營造親和力十足的形象,不過面對媒體,還是很緊張。

連勝文太太 蔡依珊:「不好意思,打擾了,很謝謝大家支持勝文,謝謝大家。」

連勝文幕僚:「好,謝謝,謝謝大家。」

記者:「今天怎麼沒有穿競選背心。」

連勝文幕僚:「謝謝大家,謝謝不好意思。」

簡單幾句話,旁邊的幕僚,就立刻出面擋掉提問,就是怕不擅長面對媒體的蔡依珊,不小心說錯話,而為了替她壯膽,蔡家上下都出動。

蔡依珊媽媽 陳娟娟:「這個市場是我們熟悉的地方。」

記者:「以前有這樣類似這樣拜票過嗎?」

連勝文幕僚:「沒有,為了依珊,為了勝文」

記者:「在家裡有練習(拜票)嗎?」

連勝文幕僚:「沒有,她就自然的。」

對著麥克風,蔡依珊的媽媽陳娟娟,低調沒有多回答,反而是旁邊的陪同人員,急著幫忙搶答,跟在拜票隊伍後面的爸爸蔡綠峰,同樣不多話龐大的親友團,加上採訪媒體,陣仗有夠大,雖然市東市場,大多是從小就認識的老鄰居,不過還是有攤商,不領情。

士東市場攤商:「你看這樣把客人都圍住,這是要怎樣做生意。」

雖然拜票,遇到攤商擺臉色,不過蔡依珊,還是從頭到尾保持微笑,努力幫連勝文,多拉幾張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