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醫美占全球四分之一 失敗案例控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南韓醫美業蓬勃,已經佔全球醫美4分之1市場,不過,其實當地還是有良莠不齊的醫師,讓許多愛美的女性,反而成了整容手術的受害者。

金福淳Kim Bok-soon認?自己鼻子長的不好,會讓自己破財,不顧家人反對到一家整容診所整容,先後做了15次手術,然而繃帶打開,她覺得不對勁,後來才知道,給他整容的並不是個整容專家。

拙劣整容受害者金福淳:「他毀了我的臉,這不是張人臉,比怪物或外星人更令人厭惡,很可怕」

另一名樸姓女子離婚後,希望通過隆胸手術讓自己找到如意郎君,不料多次感染,右側乳房變得只有左側的一半大。

拙劣整容手術受害者樸女士「我非常後悔,兩次自殺,我媽媽把我送進醫院,我再也不相信別人了。」

在韓國,人們相信完美的容貌是通向事業成功和美滿婚姻的捷徑,整容旅遊業得發展也讓這項產業的市場總值達到了50億美元。然而在過去一年內,針對拙劣整容失敗和無資質醫生的投訴增加了一倍。

韓國整容醫生協會會長趙晟弼:「過渡的廣告宣傳讓人們認?整容手術是一個商品,人們以?做整容手術跟買件東西一樣。」

韓國政府數據顯示,每1000個韓國人中,就有13個做過整容手術,是世界上比例最高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