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心旅行 四重溪溫泉季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屏東恆春的「四重溪溫泉」是台灣知名的泡湯景點,近期觀光溫泉季正準備起跑,當地的四重溪溫泉公園經斥資整修後再現風采,由於這裡在日治時期留下不少人文歷史,溫泉公園的打造也融入一些歷史元素,讓民眾來此泡湯多了一份人文采風。

一、二、三,喔!真正的溫泉。

在民歌手的主持下,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和來自各界的貴賓一起下水,體驗在溫泉公園泡腳的樂趣。

屏東縣副縣長 鍾佳濱:「讓我們的幸福暖流,帶來包括我們四重溪,包括我們牡丹的商機,也讓所有愛好溫泉的朋友,共同來享受我們全臺灣最美麗的溫泉。」

四重溪溫泉素有「美人湯」之稱,從日治時代起與北投、陽明山、關子嶺等溫泉,並列為台灣四大名湯;建於民國22年的溫泉公園,一度因年久失修失去,整建後的秀麗面貌,為四重溪的觀光加分。

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 張榮南:「在源頭的地方來做這個公園,這意義非常好,那因為這一次配合了我們這個神風特攻隊這個公園(地景藝術),它的由始以前在這個地方它是一個(神風特攻隊)基地,來這邊泡個溫泉,享受恆春半島整個屏東縣的這個非常好的資源。」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秘書 許宗民:「四重溪裡面,它除了有非常悠久的歷史,也是我們台灣各個一個溫泉(區)沒有的一個文化跟背景,我們歡迎所有的溫泉的愛好者,能夠來到我們四重溪,體驗一下我們這邊的水質跟泡湯的這樣的一個文化。」

為期3個月的四重溪溫泉季活動,今年共規劃3條單車路線,讓遊客能夠欣賞當地的不同風情,深入體驗四重溪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