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大數據 ETC成新服務創業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台灣成為全球首個全面導入電子收費系統的國家,ETC的建置,走過多次風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活動,強調ETC將是一項開放平台,未來許多商機和應用都可以藉由此平台加以發揮。

遠東集團董長徐旭東,出席論壇活動,難得繞起英文,分享ETC經驗。

走過先前收費計程錯誤的風暴,徐旭東表示,台灣ETC只是開始,從行車模式紀錄、里程計算,道路壅塞規避等,將創造數以百計的周邊服務商機與工作機會。

而根據環保署統計,電子計程收費至今,達到兩萬公噸的減碳效果,以及超過兩億元的油費支出,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董事長也表示,持續推動綠能永續交通是國際間的重要趨勢。

2014國際綠色智慧交通論壇,探討國內電子收費發展,以及ERP系統應用,希望借鏡相關國外經驗,讓台灣起步的計程收費系統,引入更多項智慧應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