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選舉前夕 歐巴馬好感度創新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美國期中選舉即將在四日登場,民主黨和共和黨將在眾議院和參議院角逐席次,還有36個州將選出新州長,在投票前夕,人氣下滑的歐巴馬總統民調支持率降到了44%。

期中選舉將至,雖然不是總統大選,卻攸關著歐巴馬最後2年任期,是由民主黨或共和黨來主導國會。

美國總統 歐巴馬:「剩2天你們就要選擇接下來領導你們四年的政府。我在康乃狄克州沒有投票權,但我會告訴你我支持誰,我支持投給馬洛伊(Dan Malloy)來帶領我們接下來的四年。」

歐巴馬總統在出席康乃狄克州輔選活動中,遭到現場抗議民眾數次中斷演說。

根據《今日美國》的民調顯示,歐巴馬總統的支持率僅剩下44%,美國選民對政府普遍缺乏信心,尤其在伊波拉病毒、伊斯蘭恐怖份子、美國經濟這三個問題上感到擔憂。

相對來看,共和黨氣勢銳不可擋,從參議員選舉開始就佔有優勢,需要改選的36席中,民主黨有21席,多於共和黨的15席。

這次包括眾議院435席將全面改選,參議院100席將改選36席,另外還有36個州將選出州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