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辯論 連勝文幕僚演柯P本尊感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週五登場,外界相當關注柯文哲、連勝文首次過招。連勝文找幕僚辦對手柯文哲,而無黨參選人柯文哲,重要關頭卻感冒了,讓幕僚很緊張。

連勝文出席公開活動,略顯疲憊,選舉行程跑不完,還要面對大批媒體,受訪前與幕僚交頭接耳,小心回答媒體提問,不過被問到怎麼準備辯論,連勝文突然發出笑聲。

記者:「有人跟你練習嗎對象是誰?(呵呵呵)」

原來是因為幕僚扮演對手柯文哲,模擬電視辯論,鏡頭前秀一段,連勝文還是笑個不停。

連勝文幕僚:「反正我們怎麼說,他們也不會聽,我就自己做我自己的事就好。」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呵呵呵!」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覺得現在選戰最困難的在哪裡,就是那種斷章取義的處理要怎麼辦?」

另一頭柯文哲陣營,記者會還在進行,幕僚卻忙著遞上熱水,因為柯文哲感冒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這感冒也沒有多嚴重,了不起衛生紙帶上去而已,外科醫師特殊材料做的,可以不吃不喝還可以工作很久,沒有我覺得深呼吸放輕鬆,不要把一個選戰搞的好像天要塌下來,深呼吸放輕鬆,OK?」

儘管咳嗽咳不停,柯文哲不擔心影響週五辯論,選舉倒數,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體力好不好,也至關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