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助巨人登頂 「瘋邦」改寫美職棒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舊金山巨人隊5年內三次獲得職棒聯盟世界大賽的冠軍寶座,其頭號功臣當屬先發投手麥迪遜‧邦加納。那麼這位被球迷親切的稱為「瘋邦」的球員到底有哪些過人之處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隨著Madison Bumgarner的這粒投球被隊友牢牢地接到,憑藉驚人的5局後援,Bumgarner沒有讓皇家隊得到一分,幫助巨人隊又一次拿下了世界大賽的冠軍。他本人也獲得封號,成為美國職棒聯盟歷史上第7位包辦聯盟冠軍賽和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的球員。

巨人隊球員 Madison Bumgarner:「真是太棒了!我們一路被祝福著,有機會取得冠軍,令我感激不盡。」

雖然被球迷暱稱為「瘋邦」,今年25歲的Bumgarner球風卻非常大氣沈穩。在今年季後賽中,他一共出賽7場,累積53.2局,改寫了季後賽最多局數紀錄。在世界大賽出賽的3場中,21局只被皇家擊出9安打,僅失1分,其防禦率降至0.25,創造了歷史。

1989年出生于北卡羅萊那州的Bumgarner,2007年通過選秀進入舊金山巨人隊。2009年初次登場,年僅20歲的他就成為球隊1958年以後,最年輕的先發投手。Bumgarner於2012年4月與巨人隊簽下五年共計3500萬美金的合約。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