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蘇菲亞羅蘭現風采 保養之道是祕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義大利國寶巨星蘇菲亞羅蘭首度訪台,唯一公開活動,就是出席珠寶品牌記者會,已經高齡80歲的蘇菲亞羅蘭,一身紅色褲裝現身,巨星風采依舊,也被媒體問到,她的保養之道。

一身紅色褲裝,亮麗出席珠寶品牌代言活動,已經高齡80歲的蘇菲亞羅蘭,巨星風采依舊,到底是怎麼保養的,面對記者提問,她這麼回答。

義大利女星 蘇菲亞羅蘭 VS.主持人:「這是秘密。不,這是我想要知道的答案。我不會說的,特別是他,是個男記者提問。」

1961年,蘇菲亞羅蘭以電影《烽火母女淚》拿下奧斯卡金像獎和坎城影展雙料影后,一生拍片無數,1991年又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肯定。蘇菲亞羅蘭2009年曾復出演出電影「華麗年代」,會不會再次拍電影,她態度保留。

義大利女星 蘇菲亞羅蘭:「我正在找說,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好劇本,因為你知道,我已經不是18歲了,那就要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尋找劇本,所以,如果我找到適合我年齡的事情,我就會去做。」

蘇菲亞羅蘭是繼洛麗泰揚、英格麗褒曼、葛麗絲凱莉與伊麗莎白泰勒等女星,到訪台灣的奧斯卡影后,第一次訪台,對於民眾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

義大利女星 蘇菲亞羅蘭:「非常好,我受到非常好的接待。在機場的時候,很多攝影師他們就,啊啊啊!我希望我留更久一點,但不幸的是,我明天就必須要離開了。」

週日抵台,蘇菲亞羅蘭的公開活動,只有出席品牌代言記者會,預計周三晚間就會搭機離台,結束短暫的4天訪台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