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辦公室遭竊聽 連柯陣營空中交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5日訊】接著來看到,九合一選舉消息,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昨天深夜傳出遭到竊聽,今天柯文哲與連勝文都針對此事做出回應,目前,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在4日發現疑似竊聽器材,中華電信人員前往現場進行查證,發現使用簡單設備,就可以聽到辦公室2隻電話的通訊內容。柯文哲上午,前往內湖區傳統市掃街拜票,針對竊聽一事做出回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在選舉的敏感期間我們也不要做太多臆測,我還是堅持專業問題專業解決,所以我們還是請警方 中華電信局去,去針對這個東西去查。」

由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4日晚間在臉書貼出柯文哲顧問團名單,柯辦隨即查出有竊聽器,時間點巧合,引發質疑。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我想柯先生跟他當年支持的陳水扁一樣,都會在選舉的時候使出一些怪招。那麼我想現在警察查了也發現,並沒有查到任何竊聽器的存在,那麼我們也希望警方或是相關單位,能夠盡快把這個事情查明。」

蔡正元則回應說,他是從柯陣營的政策總監張景森口中得到名單消息,蔡正元說,如果他真有竊聽,就退出政壇。

不過,張景森後來否認蔡正元的說法,表示這分名單列出的是柯營打算要徵詢的對象,並非最後定案,昨晚也沒有討論到市政顧問團的議題。

選戰倒數時刻,柯文哲傳出被監聽疑雲,目前,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和刑警大隊合組「1104專案」共同偵辦,甚麼時候讓真相浮出,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盧天常 黃庭鋒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