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生力軍 劉雲平台灣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5日訊】美國國會期中選舉結果陸續揭曉,本屆選出兩位台裔人士,其中加州的劉雲平,是唯一一位在台灣出生的子弟,開票前,他表示將會努力進行移民改革,請看我們來自加州的報導。

11月4日上午十點,加州參議員劉雲平現身所在選區托倫斯市(Torrence)投票站。

加州參議員 劉雲平:「我是劉雲平,加州的參議員,我很高興跟我太太一起投票,我希望可以幫(民眾)排憂解難,也想為我的兩個孩子布倫南和奧斯汀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他們一個八歲,一個十一歲,如果我今晚當選,我會成為首位台灣出生的國會議員。」

第一代移民出身的劉雲平表示,如果當選將致力於移民改革。

加州參議員 劉雲平:「我支持全面的移民改革,這項改革已經在美國參議院通過,目前進入眾議院,我很期待推動該法案,確保該法案在眾議院也通過。我同時支持促進經濟增長,增加工作崗位,讓聯邦政府提供我們學區更多科技基金。」

劉雲平參選的國會33選區包含比佛利山莊、聖塔莫妮卡、雷東多海灘等,是全美最富有的選區之一。

加州參議員 劉雲平:「我詢問了這個投票站的投票情況,他們說今天很多人來投票,我對今晚結果既緊張又樂觀。」

雖然今年八月的民調顯示劉雲平比競爭對手卡爾領先十九個百分點,因此獲勝機會更高,但卡爾卻擁有眾議院多數黨領袖著名共和黨人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支持,並被全美共和黨國會委員會譽為最有前景的候選人之一,實力也不容小覷。

新唐人記者 李瑾萱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