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YOU 再現 金城武又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5日訊】藝人金城武,去年為航空公司拍廣告,引發話題,這次,金城武結合新片,延續廣告中I SEE YOU的經典台詞,帶您來看看。

廣告片段:「旅人轉動心靈的鐘,抵達錯過的時光。」

踏著沉重的步伐,展開旅程,金城武這次要以旅人的身份,帶觀眾回到60年前的時光,主角金城武新電影即將上映,業者巧妙結合經典台詞I SEE YOU拍成廣告,成功締造話題。

廣告片段:「I SEE YOU。」

片尾I SEE YOU又出現了,去年金城武也拍過一系列作品,捧紅當地觀光地區,吸引民眾前來朝聖,也有業者搶搭順風車,拍起了KUSO廣告。

廣告片段:「看見稻田,看見菜園,看,看路拉,叔叔借過借過。」

一樣的白襯衫,騎著腳踏車穿過伯朗大道,不過,經典的I SEE U 卻變成了

廣告片段:「I吸YOU。」

又一句I SEE YOU成功帶來話題,雖然風格從原本輕鬆休閒,變成電影中日據時代的深情形象,不過帥氣身影仍引起熱烈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