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小時5肝移植 美醫師疑中國器官來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7日訊】今年,在舊金山舉行的世界移植大會上,主辦方拒絕35名大陸移植醫生參加會議。這是世界移植大會歷史上從未出現的情況,引起各方關注。中國大陸一個被稱作「牛人」的移植團隊,曾經在17小時內進行了5個肝移植手術,美國醫師強烈質疑,中國存在殘忍的活體器官庫。

不知您是否知道,在中國大陸有個「牛人」團隊,17小時不眠不休,完成5臺肝移植手術。

這個報導就刊登在大陸東快網2014年3月6號的健康新聞網頁上。

報導稱,給這5個患者的肝源,是在這之前就配型完成,但是只能等捐者心臟停跳5分鐘後,才能取下來。當天,5個肝源同時送達。

紐約大學朗格尼醫院肝臟移植中心主治醫師 路易斯‧坦坡曼:「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很奇怪他們能做到。問題是,他們是如何找到這些器官的。是有活體捐贈嗎?還是因為有大的事故發生。」

2014年2月17號,手術前一天,福州並無發生重大災難或交通事故,而且這5個捐贈器官的人, 也不可能是患者的親屬好友提供的活體捐贈,因為器官是在捐贈者心跳停止5分鐘之後摘取的。

紐約大學朗格尼醫院肝臟移植中心主治醫師 路易斯‧坦坡曼:「我一生中經歷的最悲慘的災難,就是世貿中心恐怖襲擊事件。我們原想會有很多器官來自世貿中心,但是零,一個都沒有。因為人都死去了,都 被火化了。我的兄弟是創傷外科醫生,有一個大巴士翻車的事故,也是一個器官也沒有。這個案例非常不同尋常。我希望你們媒體人,還有你們的觀眾,都想一想, 那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紐約西奈山醫學院助理教授徐建超,也是華盛頓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的醫務主任,他認為這個案例只有一個解釋。

紐約西奈山醫學院助理教授 徐建超:「就是有一個活著的器官庫在那,比如說,有一幫人在等著呢,不管他自願不自願也好,他的器官馬上要被摘掉。這種情況我覺得是比較大的可能性。」

這個「牛人」團隊所在的福州總醫院是在南京軍區。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在中國大陸存在大規模活體器官供體庫,遭非法囚禁的法輪功學員是最大的受害群體,而中共 的軍隊和武警系統很可能是關押和調配龐大活體供體群的核心機構。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