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明星丹傑菲爾德 進葛萊美博物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7日訊】座落在洛杉磯的葛萊美博物館近期展出已故著名演員羅德尼.丹傑菲爾德的珍藏,他也成為第一位在格萊美博物館展出服飾與道具的喜劇演員。

以《重返學校 》(Back to School)等電影帶給大家無限歡樂的已故喜劇演員羅德尼.丹傑菲爾德穿過的黑西裝、紅領帶,還有他的獎杯及珍藏文稿被陳列在博物館的三樓

記者蘇湘嵐:「羅德尼.丹傑菲爾德的朋友與家人也在這裡一同懷念他的風采。」

羅德尼‧丹傑菲爾德太太 Joan Dangerfield:「能嫁給他的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不論我遭遇何事,他很輕易就能帶我離開陰霾和壞情緒。」

太太瓊還表示,羅德尼非常喜愛在電影《妙婿向錢衝 》(Easy Money)所穿睡袍,在家裡穿了20年。

和羅德尼一同合作《歌劇情緣》(The 4th Tenor)等五部電影的劇作家哈裡‧貝索(Harry Basil)表示,羅德尼熱愛為大家帶來歡樂。

電影編劇 Harry Basi:「每次羅德尼寫了一個好笑話都會很興奮,他會在晚上打電話給你說,你覺得這好笑嗎?就很興奮的開始與你分享這笑話,並迫不及待要上臺試試效果。」

音樂人邁克爾‧波頓說自己在《傑‧雷諾的今夜秀》模仿羅德尼後接到他本人的電話,很是吃驚。

葛萊美得主Michael Bolton:「我在傑.雷諾的秀看到你很棒的表現,想跟你道謝。這對我很有意義,我不敢相信是他本人給我打電話,感謝我模仿他,我們的友誼從此展開。」

羅德尼自娛娛人的幽默帶給人無限歡樂,他更提攜許多喜劇演員登上舞臺。

好萊塢喜劇演員Brad Garrett:「我認為沒有人像他一樣,如此獨特的獨角喜劇,他是最棒的。」

羅德尼曾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喜劇音樂錄製和美國喜劇獎的創意成就獎,他的展覽會從即日起,持續到明年2月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