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中共強摘器官 逾215美國會議員聯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8日訊】繼歐洲議會去年12月通過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器官,去年6月發起的美國281號決議案,至今也已獲得超過215位國會議員的聯署。

美國281號決議案已先後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亞太小組,以及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完成最後審議,目前正等待在眾議院全體會議上,進行最後表決。

決議案明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經持續15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眾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資深國會議員史蒂夫‧夏伯特(Steve Chabot)表示,281號決議案獲得了亞太小組的全體支持。他說:「違背人們的意願,進行器官移植的行徑,應該受到譴責,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令人毛骨悚然!」

夏伯特指出,強摘器官正在發生,問題是很多人並不知道。美國應該發揮作用,將中共的這一行徑公之於眾,讓世界知道。

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如果說美國國會對中國的人權問題,行使他們這個權力,並且督促美國行政系統能夠真正的重視這個問題,對於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從而促使中國官方能夠接受國際上通行的一些標準,這不僅是大陸民眾的一個好消息,同時這方面的努力客觀上也有利於整個世界人權水平的提高。」

281號決議案發起人之一,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前主席、佛州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表示,有大量證據顯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中共活摘,並被放在市場上販賣。

北京律師韓志廣:「活摘器官都是犯罪,有人說,但是我沒有親眼見到,這個事實我都不敢相信的,如果真的存在這樣的事情,確實是太殘酷了,會遭到全人民共憤的,捉到的人必然要受到法律的嚴懲。」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0月21號曝光了多個電話錄音,其中原中共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在電話中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以及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宜。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也承認,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美國眾議院資深國會議員、外委會資深成員、政府監督與調查小組委員會主席德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這一活摘器官的野獸罪行是謀殺,這個決議案將有長久的效應,至少可以警醒美國人民,這一可怕的謀殺正在進行。

曾為法輪功學員進行辯護,而被黑龍江建三江當局非法拘留15天的唐吉田律師,獲釋後曾告訴《新唐人》,他在被拘押期間遭受酷刑折磨,警察還威脅要將他「活體取腎、挖坑活埋」。

不過,由於活摘器官太過於血腥殘暴,唐律師至今仍不敢置信。

唐吉田:「從網上看到一些報導,如果這種事情屬實,那麼就不是一般的刑事犯罪,那是一種系統的反人類的犯罪,無論是具體實施的人,還是指揮決策的人,除了接受國內法的評判以外,也必要接受國際法的制約。」

新唐人電視 秦雪 陳潔 李智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