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地區法會 實踐中共同精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9日訊】把鏡頭轉回台灣昨天在自由廣場上,不知道觀眾朋友有沒有看到,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壯觀的煉功場面,氣勢恢宏壯麗,而今天(9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也在台北召開,還有許多來自國外的法輪功學員參與,現場共計約7500人,一起來看看。

記者 沈唯同:「法輪大法一年一度的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台大體育館隆重登場,超過七千位法輪功學員,共襄盛舉。」

與會來賓聆聽台上學員,分享的修煉心得體會,氣氛莊嚴肅穆。許多學員表示,透過交流,幫助自己,找到了修煉上的盲點,更知道如何從實踐中做得更好。

法輪功學員 羅永杰:「這些同修修煉了以後,他們都能夠突破自己原有的障礙,然後,我覺得他們非常的了不起,就是,突破自己的障礙出去講真相。讓我覺得觸動非常的大。」

法輪功學員 張竹嫻:「那我希望在我的工作環境,一方面我實踐真善忍,讓同仁們看到我們師父的法理,要我們做一個真正的好人,要怎麼做。」

法輪功學員 黎竑廷:「不管在職場,或在學生的環境,他們做得如此好,都是讓我覺得,讓我要更精進的動力,經由別人的分享這個心得,讓我覺得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的空間。」

主辦單位提供即時的多國語言翻譯,並有來自包括日本、韓國、歐洲、越南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專程來台參加。

日本法輪功學員 Minako:「可以聽到這麼多人的體會,真的很高興,聽到在大家每天都勇猛精進的修煉,救度眾生真的很佩服,覺得回去後也得努力才行。」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 Niccolo Perego:「很難的時間,很難的過程當中,還是可以往內找往內修,然後按師父的法去修,去做事情,我覺得有時候很感動。」

法會內容聚焦心性提高,以及如何向周遭講清法輪功遭到迫害的真相。法輪大法自1992年洪傳,遍及全球140多個國家,至今台灣修煉人數已超過數十萬人,全球共計上億人身心受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