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香港新書座談會 賀60歲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剛過完60歲生日,「永遠的玉女」林青霞,出版新書,追憶亡友鄧麗君和張國榮,字裡行間都是她對過往一甲子人生的體悟。星期天,她出席香港大學座談,吸引許多粉絲,請看我們來自香港的報導。

60歲的林青霞,一身黑裙亮相,風采不減當年。《雲去雲來》是她三年來第二本作品,除了記錄青霞的人生感悟外,還首次發行了林青霞用聲音演繹的作品CD。

書名為何叫《雲去雲來》?

台灣影星 林青霞:「基本上我很喜歡雲,我和雲也很有關係。我在印書的前幾天,我收到章詒和的序,她的序言是《水深水淺東西澗 雲去雲來遠近山》做題目,我一看有雲去雲來,我一看就覺得這個做書名很好。」

林青霞還在書中追憶已故好友鄧麗君。

台灣影星 林青霞:「我夢到她很多次,夢裡面,我都覺得,人家不是說你走了嗎?原來你沒有走,人家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記者會上,林青霞的家人以及一眾好友,包括楊凡,鄺美雲、俞錚、金聖華、張叔平等人均到場支持,並上臺分享和青霞交往的趣事。林青霞會後還為新書簽名,並熱情和粉絲合影留念。

新唐人記者 梁珍 余鋼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