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劣質豬、牛油 戴奧辛檢驗未超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來看頂新劣油風暴,針對越南飼料油疑似還有戴奧辛,今天首批檢驗報告出爐,包括7件越南豬油、牛油,1件正義豬油等,都符合食品中戴奧辛 的限值規定,第二批可疑問題油品,仍在檢驗中。

食藥署代理署長 姜郁美:「在這10件的報告裡頭,都符合我們國家所訂的一個,戴奧辛的限量的標準,限值的標準。」

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表示,首批10件檢體,包括7件越南豬油及牛油,1件正義豬油 還有2件頂新上游供應商的豬油,符合豬油1皮克/克脂肪、牛油2.5皮克/克脂肪 的上限值,檢驗結果 豬油介於0.087到0.637皮克/克脂肪,牛油介於0.218到0.863皮克/克脂肪,均無超標。

食藥署代理署長 姜郁美:「第二批還在實驗室裡頭,還要經過一個實驗的時間,那麼因為最近大家對於,這個戴奧辛還滿有興趣的,所以我們會持續的對市售品做一個監控。」

這次檢驗,原先預估2週,也就是11月下旬,才有結果,但提前在今天就公布。另外,針對頂新椰子油被指是飼料油,衛福部禮拜五也會公布流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