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赴101質疑頂新租金過低 宋文琪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財委會委員今天到台北101大樓考察,與101董事長宋文琪會談,立委質疑,頂新集團位於84樓的辦公室租金過低,對此,宋文琪說,相較於其他樓層,頂新並沒有特權。

媒體關注下,立委來到101大樓,與董事長宋文琪會面,了解公司營運,特別是頂新

立委薛凌 VS. 101董事長宋文琪 :「它的租金都沒有比別人便宜,我只能說跟其他的,就是它上下的樓層來比。您的這個叫價已經到了四千四百塊以上,那這個是在附近都沒有的。」

另外,有消息稱,101大樓內,陸企密度高,包括,聯想、天獅、以及中國中鋼集團所屬的「中國金茂公司」,還有陸資防毒軟體公司獵豹,都引起立委關切。

立委薛凌 VS. 101董事長宋文琪 :「(那有沒有中資的一個?),有 不多,現在是15家,百分比只有6%,所以它不是很多,我們只是最多的呀,還是外商。」

台北101經營權已經回歸公股,宋文琪說,魏家退出,不會衝擊101營運,另外,她建議,魏家應該以原價賣出台北101股份。目前,中信金已經拋出評估購買意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