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國家歌劇院首支廣告 宣告將落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臺中國家歌劇院即將在11月23日落成,首支「世界地標」篇形象廣告今(10)日曝光,全長30秒的廣告,傳達歌劇院的前衛創新,不僅媲美知名的澳洲雪梨歌劇院,更是世界的新地標,臺灣人的驕傲。

歷經波折,由普立茲克(PRITZKER)獎得主伊東豊雄設計的臺中國家歌劇院即將落成,首支「世界地標」篇形象廣告10日公布,以「淬煉」來形容這支30秒的片子。

台中市文化局長 葉樹姍:「人像鑽石,這建築物也像鑽石,如果沒有經過磨練它沒有辦法發光,所以這棟建築物就是鑽石,愈磨愈光。」

臺中國家歌劇院是世界第一例全面非標準化曲牆、無柱、無樑的混凝土建築工程,前衛的設計,成為臺灣站上國際舞台的新地標。

台中市文化局長 葉樹姍:「淬煉的結果我們要讓全世界都看見,這是讓全世界看見台中最好機會。」

歌劇院將在11月23日落成,葉樹姍說,第二支形象廣告近期也會公開亮相,其中,臺中室內合唱團也將入鏡,要讓全世界都看見臺中國家歌劇院,成為臺灣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