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明年台北開唱 聞腋青年照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金曲歌王林俊傑,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告明年情人節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也表示,要暫時解除林俊傑的禁愛令,不過,有另一個話題也引起關注,林俊傑模仿連勝文的暖身照,被網友說是,最帥版本。

金曲歌王林俊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多達25個城市開唱,演唱會安可場,也要在台北舉辦。

歌手 林俊傑:「新鮮的元素加上慶功的元素,放在裡面,所以它必須是一個很像慶功,我希望它是一個很像慶功,celebration(慶祝)的感覺。」

演唱會就選在明年情人節舉辦,當年林俊傑簽約,唱片公司特別限定不能談戀愛,今

天宣告暫時解禁了,只是林俊傑還在尋覓理想戀愛人選。

歌手 林俊傑:「花一點時間先更了解自己,要的跟不要的,然後才去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去接受一段感情。」

歌手 林俊傑 VS.主持人 黃子佼:「麥可傑克森,有很多招牌動作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這一個。」

林俊傑喜歡模仿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不過工作人員告訴他,最近有另一個引起流行的拍照姿勢。

歌手 林俊傑 VS.主持人 黃子佼:「最近流行另外一個動作,他們(工作人員)就給我看了一張照片,我說好,我來配合一下,異曲同工帥斃了。」

原來JJ林俊傑是模仿連勝文暖身照,也被網友說是最帥的版本,也讓這場演唱會記者會,又多了另類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