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高院延臨時禁制令 抗辯人擬上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1日訊】週一,香港高等法院裁定,延長對旺角和金鐘兩個民眾佔領區的臨時禁制令,並授權警方協助執行。對此,支持示威人士和部分立法會議員感到失望和憤怒,並表示將考慮上訴。

有關旺角禁制令的其中一位答辯人霍偉邦,就對法庭裁決感到失望及憤怒,會考慮上訴。

香港市民 霍偉邦:「大家希望有一個更公義的政治制度,然後在爭取,最好的解決方法本身就是透過政治制度去解決。那創傷已經在,那憤怒亦已在,不去解決的話,它只會在社會上將來或在其他事態上再展示出來,這對社會是沒有好處。」

協助旺角佔領人士申請撤銷禁制令的立法會議員陳偉業表示,會盡快與律師開會,就判詞諮詢法律意見。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偉業:「辯方特別是資深大律師提了很多法律理據基本上也是不接受的。我們覺得這個跟過去我們接觸很多案件方面處理的態度有一定的差異。我們會積極尋求上訴,希望透過上訴庭取回公道。」

現場聽判決的陸路交通運輸業大聯盟發言人蔣志偉歡迎法庭的裁決,但呼籲業界冷靜。有航運交通界議員則計劃周四到金鐘佔領區,與學聯代表會面,希望勸喻他們離開。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