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千法輪功學員殊勝排字 完整歷程透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1日訊】上週末,有六千位來自台灣以及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北自由廣場,排出莊嚴壯觀的圖案,吸引觀光客以及媒體矚目,其實從2000年開始,法輪功學員就以巨型排字,向外界展現法輪大法的殊勝與美好,未來也不排除考慮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自由廣場前,從高空俯視下,巨大的女佛圖案,手持書籍轉法輪,上方佛光普照,與下方禮義圓明的字樣清楚可見。

高達六千人以上的人員,依序入列排字靜坐,筆畫的呈現細節、色彩的區分絲毫不馬虎。這看似簡單的拼貼構圖,其實事前準備工作,早在半年前就已經開始。

現場工作人員:「那我們這條線把它延伸好了。」

現場丈量,前置工程動員三百人,但卻要在短短三天之內,除了空間量測,還必須確定軸線,圖像的基點線、樣格線,再由人員鋪上主體圖像,固定坐墊,接近三千個節點的繁瑣作業,遠超外人想像。

(電話訪問)圖形設計規劃 法輪功學員吳先生:「就是我們這個場地這麼大,然後我們的主題是甚麼,然後我們中間要擺些甚麼主圖,這個要按照實際的尺寸把她畫出來。包括每一個點,每一個線,它的位置,每一個座墊的尺寸跟位置都要把它訂出來。」

法輪大法佛學會副理事長 黃春梅:「今年的這個部分,難度比較大的是,女佛的這個部分。你要排出她的神韻,尤其是比例,從高空,高度怎麼拍,其實它都有影響。」

主辦方表示,在前置過程中,其實遭遇了相當多的困難,但對令人感動的是,法輪功學員,彼此付出配合,短短的幾天完成了這項鉅作,未來也不排除考慮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從2000年開始,法輪功學員開始嘗試進行排字的動作,2008年,四千人在南投排出真善忍及英文法輪大法,到了2009年,六千人整齊劃一排 出法輪大法書籍轉法輪,2013年,6700位法輪功學員排出巨大的金色蓮花以及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法像,每一次的排字,圖像越加變化,也更加有難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