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食安危機 民進黨發表跨縣市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2日訊】民進黨今天(12日)移師彰化舉辦行動中常會,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等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長及參選人,發表食品安全共同宣言,呼籲朝野共同解決食安危機。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今天要發表的宣言裏面有三個重要的主題,一個是一個國家,一個是一個平台,一個是一個標準。」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12日移師彰化,針對食安問題,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等縣市長參選人,共同簽署食品安全宣言。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讓所有涉及跨機關、行政與司法合作的食安個案,都能夠在這個平台內進行協調,能夠確保各項食安資訊的充分揭露、它的指令可以明確一致。」

台南市長 賴清德:「嘉義縣特別蓋了一個食安大樓,我們也充實我們檢驗的機器,還有充實我們緝查的人力,希望就是提供一個,更好的安全的保證。」

民進黨啟動「跨縣市食品安全聯合平台」,由高雄市長陳菊擔任召集人,就食安問題進行跨縣市協調與合作,希望朝野能共同解決食安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