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烏克蘭恐將回到全面內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繼續關心烏克蘭情勢,聯合國安理會針對烏克蘭危機召開第26次緊急會議,警告烏克蘭恐將回到全面內戰狀態,而之前,北約也證實,俄羅斯最近又軍事入侵烏克蘭,請看我們來自烏克蘭的報導。

記者:北約注意到大量俄羅斯軍隊越過烏克蘭邊境,包括軍事裝備,主要是坦克,火炮,防空系統以及大量俄羅斯士兵進入了烏克蘭邊境。

北約歐洲最高司令布裡德拉夫:「在過去兩天中,我們看到的情況與歐安組織報告中提到的一樣。」

對於大量俄羅斯軍隊和裝備進入烏克蘭,北約對此擔憂的同時,也強烈建議加強對烏俄兩國邊境的控管,切斷俄羅斯對烏克蘭東部叛軍的支持。

儘管俄羅斯一再否認派出軍隊進入烏克蘭,但基輔方面則表示,俄羅斯已經將叛軍佔領地區視為新的俄羅斯領土。

根據北約觀察,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地區始終集結著大約8個營的兵力,並持續向俄羅斯吞併的克里米亞地區輸送核武與兵力。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