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董事會召開 下午公布新任董事人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接著看到,頂新食安風暴,連帶波及有六十年老字號品牌的味全,上午味全召開董事會,希望找來相關食安專家或學者來擔任董事,而媒體也關注,頂新魏家打算捐出的三十億食安基金,下落如何,我們連線到味全董事會現場。

記者 沈唯同:「繼交出台北101經營權之後,頂新魏家宣告退出味全董事會,四名董事席次交由政府來做主導,上午味全也召開董事會,就人選議題做出討論,不過出席董事也非常低調,不願對此多作說明,讓我們來看一下稍早的畫面。」

味全董事 張伯光:「(不願對此多說甚麼嗎?)謝謝。(今天是來開董事會嗎?)謝謝謝謝,(今天是來開董事會嗎?)(今天三十億食安基金會有解決方式嗎?」

頂新魏家撤出味全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而外傳目前包括空大副教授沈中元,以及世新副校長陳清河,或相關學者以及食安專家,都可能成為新任的董事人選。

(電話訪問)空大副教授 沈中元:「(您是確定要接下董事一席對不對?)待會,待會要開會了,我不知道他們不曉得會不會選我。」

而味全方面也表示,為了避免影響股市交易,相關的人事改組方案,要等到下午一點四十分以後再做宣布,以上是現場最新情況,將現場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