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長:將加大力度空襲ISIL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午報頭條來看到,國際結盟打擊ISIS組織,美國國防部長黑格週四出席國會聽證時表示,隨著伊拉克軍事力量的增強,美國和盟軍的空襲力度也會加大。

美國國防部長 哈格爾:

「隨著伊拉克軍力的增強,我們聯軍的空襲行動的節奏和力度也會加大。」

哈格爾認為,美軍在伊拉克的空襲行動對於打擊ISIL組織,確實起到作用。

美國國防部長 哈格爾:

「在聯軍的空襲下,加上美軍支持的伊拉克、庫爾德及其他部落兵力的努力,ISIL在伊拉克部分地區的進攻已經停滯。」

一同出席國會聽證的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登普西表示,美軍在伊拉克的戰略還可能存在變數,主要的變數之一就是,新成立的伊拉克政府是否能說服庫爾德人與遜尼派相信,新的政府真的可以實現國家統一。

哈格爾與登普西也向國會強調,打擊ISIL是一項長期的任務,因此希望政府也能夠長期而穩定地提供資源。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登普西:

「我們每天的預算都不確定,也缺少彈性,意味著我們的備戰工作會不斷受到影響,時間一長,我能提供的軍事選項也就越來越少。」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