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轄市長選戰起跑 賴清德:有需要就請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直轄市長的競選活動在今天起跑,在台南市部分,今天晚間有一場電視直播的政見發表會,不過,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就先召開市政成果發表會,並表示,未來兩週如果有需要,會依法請假進行競選。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全體職員,還有來賓,一起空拍合照,宣示多項市政表現優越,對於選舉民調遙遙領先,他說。

台南市長賴清德:

「我想全力以赴,儘量讓市民知道,我們過去的成績與未來的規劃。」「有這個需要我會依法請假,不會因選舉而影響市政」

賴陣營強調不插旗、不辦大型造勢活動等「五不」策略,但賴清德持續為同黨參選人在全台助選,被問到。怎麼看同為醫師參政的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賴清德說。

台南市長 賴清德:「今天柯文哲有辦法受到,台北市民的肯定與信任,是因為他三十幾年在台大醫院醫生的生涯裡面,救了很多人,他的確不分黨派,他的確可以超越藍綠的人。」

截止14日為止,賴清德還沒有提出假單,往後則視情況需要再請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