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計畫生日 心疼蔡依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香港藝人劉嘉玲忙碌演藝工作之餘,更投資潮流品牌,今天她來台灣出席活動,被問到好友蔡依珊傳出幫老公連勝文助選時淚崩,劉嘉玲,表示很心疼。

穿上自家品牌連身洋裝搭上黑色皮衣,香港藝人劉嘉玲投資潮流品牌,以品牌董事長的身分出席新店開幕剪綵活動。

藝人 劉嘉玲:「大家好,很感謝大家從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開幕盛典,謝謝大家。」

劉嘉玲下個月過49歲生日,生日還沒到,便收到來自品牌廠商的大禮,台幣超過71萬元的鱷魚皮包包,劉嘉玲更表示,今年生日非同小可,會精心規劃自己的生日宴會。

藝人 劉嘉玲:「今年是我的大壽,我會大搞。邀請我心目中的好朋友一起來跟我歡度這個日子。」

身為劉嘉玲好友的蔡依珊,日前,幫忙丈夫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助選,傳出在受訪時情緒激動,二度淚崩,劉嘉玲表示感動與不捨。

藝人 劉嘉玲:「會心疼,因為從她(蔡依珊)不支持自己的丈夫出來競選,到現在她踏出這麼一大步,我覺得是很艱困的路程,所以我真的挺感動的。」

已經多次來台,劉嘉玲在圈內圈外都有好友誼,在台灣作品牌宣傳之際,也不免被問到選舉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高昱晴(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