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呼團結 馬英九宜蘭澎湖助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馬不停蹄,到宜蘭和澎湖,為黨內候選人站台催票,大打團結牌,希望凝聚黨員力量,力拼勝選。

口號:「淑媞,當選,淑媞,當選。」

今天上午,總統馬英九以國民黨主席的身份,為國民黨在宜蘭推出的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催票助選。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她當選縣長,一定全心全力為大家服務,我是說,她做縣長,大家福氣啦,對不對啊,對,所以這個月的29號,拜託各位,一定要走出來投票,只有你們投下這一票,宜蘭才會不一樣。」

下午,總統馬英九再飛到澎湖,參加120週年黨慶,也再向基層黨員喊話。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17年不是很短的時間,國民黨深耕澎湖,已經有了一定的績效,我們這一個過程不能結束,對不對啊,要延續我們賴縣長、王縣長的縣政建設,繼續往前走,這樣對嗎?」

營造藍營團結氣勢,把無黨籍前立委林炳坤請上台背書。

無黨籍前立法委員林炳坤 :「選戰打到現在,你老是被分化,國民黨絕對沒有分裂的本錢,絕對沒有分裂的本錢。」

原本是藍營離島堅強堡壘的澎湖縣,今年選情卻公開告急,為了穩定藍營票源,總統馬英九以國民黨主席身分親自到澎湖,鞏固藍營在離島執政版圖,大打團結牌,效果如何?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宜蘭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