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晨運打籃球 努力進修拼復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藝人柯震東、布魯斯和林敬倫,今天早上出席「三對三籃球競賽」,三人組成「靠臉吃飯隊」,在預賽連贏2場,獲得晉級。一掃之前大麻案的陰霾,柯震東在籃球場上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和鏡頭追逐的焦點。

穿著籃球服,眼神專注,在球場上的柯震東,不管是掩護隊友、搶籃板還是投籃,都十分認真。揮別大麻案的陰霾,今天只有三對三籃球賽,說到隊名叫靠臉吃飯,柯震東開自己玩笑,也代表近來心情調適的不錯。

藝人 柯震東:「我們希望可以在我們身上找到一別的長處,不要大家都覺得我們是靠臉吃飯,所以幽自己一默這樣。就是還在調適,對,可能幾個月前是不一樣的狀況,也很多攝影機,現在就是比較光亮的樣子面對攝影機,還滿開心的。」

預賽獲得好成績,要感謝布魯斯和林敬倫常常一起尬籃球,而今天的表現,柯震東說最大的功臣其實是布魯斯。而場邊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也到場加油。

藝人 柯震東:「我有叫他不要來,可是他還是來了,看到家人會比看到攝影機還緊張。所以之後會做一些不一樣的活動,還是給,因為畢竟還是有支持我的人在,所以不可以讓他們失望,再一次失望。」

而粉絲對柯震東也紛紛表示支持。

柯震東粉絲:「希望他就是更加往戶外方面發展,就是多運動,健身。」

柯震東粉絲:「我覺得他無論什麼style都還不錯,然後既然是喜歡他就會喜歡到底。」

之前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現在規律運動健身,還重捨學生生活,對於復出,柯震東表示要積極向前,未來的路要樂觀走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