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重返《艾倫秀》一字劈征服老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年5月份在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節目中,表現亮眼,日前再度受邀回到節目表演,倆姐妹戴上招牌安全帽,跳起泰勒絲的新歌,可愛模樣再度征服老外。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年5月份在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節目中,表現亮眼,日前再度受邀回到節目表演,倆姐妹戴上招牌安全帽,跳起泰勒絲的新歌,可愛模樣再度征服老外。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再回艾倫秀,跳起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斯的新歌《Shake It Off》。最後,左左右右還不忘耍萌,給大家驚喜,來個一字劈,征服全場。

時隔半年,左左右右再受艾倫之邀上節目,這回多了個小學生身分,趕緊把學到的英文,讓艾倫驗收。

左左右右VS.艾倫:「你們英文課學了什麼?(有沒有想對艾倫說的)非常高興再次來到洛杉磯,我們想和你共舞 。 這太好了,我明白這。」

這是左左右右三度錄製《艾倫秀》,首次錄影是在今年五月份,因為表現亮眼,當場被邀請多錄一集,艾倫不只安排節目合作的知名DJ─Twitch幫姊妹倆重新編舞,還大方送上一卡車左左右右最愛的HELLO KITTY。

這次左左右右再返《艾倫秀》表演最新舞蹈,艾倫也戴上安全帽和她們同樂,看來真的很愛左左右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