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86歲生日!園遊會擺攤師生齊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6日訊】台灣大學歡慶86歲生日,全校師生共同慶祝,舉辦嘉年華遊行,巡禮椰林大道,各社團擺攤出奇招,吸引大家的目光。

最高學府台大,歡慶86歲生日,社團嘉年華遊行,巡禮椰林大道,隊伍中最吸睛的是獲台大法輪大法社邀請的天國樂團。

台大法輪大法社 沈采蓓:「我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其實法輪功,不只是老人在煉的,其實也有非常多的年輕人在煉,甚至是小孩子都有在煉法輪功。」

台大園遊會,各社團特色擺攤,拿出拿手絕活攬客,也有外國僑生穿上傳統服飾介紹家鄉美食。

台大緬甸僑生同學 王琦玲:「緬甸傣族原住民的那種吃法,它是飯跟黃薑煮過之後捏成薄薄狀,然後在淋番茄汁這樣吃。」

或是想要輕鬆一下,九宮格遊戲結合時事,讓同學好好「抒發」一下。

台大研究生協會 黃維家:「更多人可以關心現在的社會議題,那我們就是用了關於一些評價比較不好的政治人物,然後還有我們採用的方式是丟拖鞋,像我們這編寫的一樣是護國神拖,然後可以一吐民怨這樣子。」

台灣大學校長 楊泮池:「接觸更多更多的事情,更關心週遭的事務,更關心社會,整個的社會更和諧,所以我們寧願他們不只是死讀書,應該是多多跟別人有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