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組織宣稱 斬首美援助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又有美國人質慘遭伊斯蘭組織ISIS殺害,遇難者是一位救援志工,卡西格,消息被證實後,不只家人悲痛,美英等國的領袖,也都表示震驚與憤怒。

在接近16分鐘的視頻快結束時,一名武裝分子講話,他的聲音雖然經過變聲,但仍然能聽出有英國口音,視頻顯示了斬首的場景。凱西格的家人請求媒體不要播放恐怖組織公布的視頻和照片。

今年26歲的前美國陸軍突擊隊員凱西格2013年10月1日在敘利亞進行人道主義工作的時候被抓。他的朋友們說,他在被囚禁期間皈依了伊斯蘭教,並把他的名字從彼得改為阿卜杜‧拉赫曼。

之前ISIS公布的視頻顯示的四名被斬首者分別是兩名美國記者和兩名英國援助人員。

這個恐怖組織手中還控制著英國記者康得黎(John Cantlie)。

在最新視頻公布後,英國首相卡麥隆在推文上對凱西格的死表示震驚和哀悼。此前,他在出席20國峰會時表示, 斬首美國記者福萊的最大嫌疑人英國23歲的吉哈迪‧約翰應該被繩之以法,並警告那些到敘利亞和伊拉克幫助恐怖分子的人是自我傷害。

新唐人記者 王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