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傳重量級人物恐落馬 迫害法輪功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自從去年底,曾任央視副台長的 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 落馬後,今年央視一批重量級人物,也陸續中箭,有百人被約談;央視內部人心惶惶,而作為當初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喉舌,港媒披露,央視的兩名副台長,已經雙雙上了中紀委的處理名單。

港媒《爭鳴》爆料習近平下令對準喉舌媒體,緊抓宣傳系統下的權色交易。

新唐人《今日點擊》主持人 石濤:「習近平整頓三大喉舌,新華社,人民日報,和中央電視台,他集中在四個方面進行調查。」

黨媒曝光隸屬最高檢的新反貪總局,查辦央視窩案,更有港媒披露中紀委名單,現任央視總編輯羅明,名列榜首。

羅明1982年到任央視編輯,2000升上央視副台長,因任《焦點訪談》節目總監,被視為參與迫害法輪功,早在2003年就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去年李東生落馬後,中紀委循線抓人,央視接連地震,至少百人被約談。

新唐人《今日點擊》主持人 石濤:「那去年12月20日,第一刀砍死的就是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中央電視台副台長,而且仍是焦點訪談的製作人,主管了整個中央電視台的新聞系統,然後就到了610辦公室任主任,李東生。」

李東生靠《焦點訪談》抹黑法輪功、策劃天安門自焚偽案,跨界當上公安部副部長,據了解,2002年李東生離開央視後,持續操控央視副台長孫玉勝,掌控法輪功汙衊報導。外界揣測,孫玉勝前景不妙。

據不完全統計,《焦點訪談》從1999年6年半,共播出102集誹謗法輪功的節目,造謠先鋒當屬受到國際譴責的央視自編自導「天安門自焚」偽案,當初直接參與紀錄片製作的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已經在2009年死於胃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