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被拒上京 學民促中聯辦交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新聞焦點來到香港。香港雨傘運動已經超過50天,學民思潮啟動雨傘運動社區日,爭取市民支持。召集人黃之鋒批評香港當局,不應該拒絕學聯三名代表赴北京,要求交代詳情。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批評北京當局只許商家面聖,不許學生上京,特區政府不清楚交代學聯三子回鄉證遭注銷的原因,是與香港人為敵,又認為事件與中聯辦有關。

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中聯辦是務必要交待,為什麼要找一個前線的基層員工,一個商業機構國泰的職員,去跟學生交待他們的回鄉證被註銷。這個是顯示了我們的政府部門,推責任推向商業機構,航空公司,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因建議梁振英辭職遭撤去港區人大一職的田北俊,他認為香港社會面對的問題並非清場就能解決。

香港立法會議員 田北俊:「今天的問題不是佔中解決了,學生離場的問題。而是整個立法會在未來的兩年,是梁振英先生作為特首如何去施政。整個社會我很擔心未來的兩年,是一事無成。」

學民思潮並在周日啟動首次雨傘運動社區日,並到全港五區擺設宣傳街站,爭取市民支持雨傘運動,要求政府撤回人大常委831決定。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