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凱瑞說重話 無懼ISIS恐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美國國務卿凱瑞今天重話抨擊伊斯蘭國(IS)的極端暴力,不只點名敘利亞領導人阿塞德和伊斯蘭國(IS)有「共生關係」,也強調,伊斯蘭國以為可以恐嚇全世界,是「大錯特錯」。

美國國務卿 凱瑞(John Kerry):「伊斯蘭國領導人認為,世界將被嚇倒不敢反對它們。好吧,讓我們搞清楚 - 我們沒有被嚇倒。你沒有被嚇倒。我們的朋友和夥伴都不會被嚇倒。伊斯蘭國是非常、非常錯誤的。」

週日美國人質卡西格(Peter Kassig)遭殺害的影片曝光,並持續威脅美國,警告還要殺害更多的美國公民。

凱瑞在動身前往倫敦前,在華府參加外交政策雜誌(Foreign Policy)舉辦的論壇發表演說,他指出敘利亞領袖阿賽德(Bashar al-Assad)與伊斯蘭國有共生關係,對抗伊斯蘭國將會是場持久戰,需要耐心才能讓戰術得以顯現效果。

凱瑞強調,從伊斯蘭國事件足以說明,美國之所以如此深入中東事務,並不是只為了想當世界警察。置身事外不是美國精神,也非美國所信仰的價值觀,更不符合美國利益,對於極端分子不能只是明哲保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