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青年案宣判在即 密蘇里州緊急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今年8月,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一名18歲非洲裔少年布朗遭射殺後,一度引發當地居民長達數週的抗議。大陪審團即將宣布是否起訴開槍的白人警官,擔心引起暴動,密蘇里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聖路易市 市長 斯萊(FRANCIS G.SLAY):「我知道州長已經宣布,授權州內國民兵支援警方,因應大陪審團宣布結果之後的狀況。」

8月,發生非洲裔18歲少年布朗遭白人警官射殺,佛格森一度爆發長達數週的抗議甚至暴力衝突。目前,大陪審團正在密蘇里州的克萊頓商討案情,當地已經開始聚集示威者走上街頭抗議。如果最後宣布不以刑事起訴射殺布朗(Michael Brown)的警官威爾森(Darren Wilson),可能會引發更大規模的動亂。

美國密蘇里州州長尼克森(Jay Nixon)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授權國民兵在必要時可支援警方,以防止任何突發狀況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