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選情膠著 北高藍綠首長固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選戰倒數11天,在離島澎湖部分,兩黨選情膠著,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搭機前往澎湖,陪同黨內候選人蘇崑雄掃街﹔而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同天也為綠營候選人陳光復助選。

台北市長 郝龍斌:「你好(2號),拜託。」

台北市長郝龍斌現身澎湖街頭,這次以副主席的身分幫同黨參選人蘇崑雄助選,只是掃街焦點,似乎落在郝市長身上多一點。

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 蘇崑雄:「這台北市長,知道喔」

台北市長 郝龍斌:「你好,我是郝龍斌」

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 蘇崑雄:「這台北市長,台北市長」

澎湖居民 VS. 台北市長 郝龍斌:「跟你握手,一年不洗手。」

澎湖居民給足面子,郝龍斌開心與居民拍照留念,但也告訴支持者,選情膠著了。

台北市長 郝龍斌 VS. 澎湖居民:「輸贏在500票之內,拜託了。」

高雄市長 陳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縣長參選人陳光復:「海洋雙星、聯合治理、高澎加油」

同一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陳菊也來到澎湖,打出高雄、澎湖合作的政策,為參選人陳光復站台,簽署合作備忘錄。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醫療、教育還有其他層面的公共服務,讓高雄市相對優勢的人力和物力資源,可以補足澎湖的需要,也讓高雄市可以結合澎湖最好的觀光。」

民進黨陳光復曾任立委、議員,已經第三次角逐縣長,而國民黨蘇崑雄,是現任馬公市市長,雙方都長期耕耘人脈,而兩黨輔選大將,來離島助陣,就看誰先拉開差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