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澳洲 法輪功學員籲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澳洲訪問,之前他首次到澳洲國會演講,場外看到,許多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醒目標語,要求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羅幹、周永康、曾慶紅。

習近平來到堪培拉,計劃在國會發表演講。澳大利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前集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凶。

澳大利亞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約翰‧戴樂:「法輪功學員們呼籲中國的領導人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的器官,我們也寫信給我們的總理阿伯特,呼籲他向習近平提出釋放澳大利亞居民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親屬。」

澳大利亞的議員們在集會上發言,表達了他們對中國法輪功學員人權狀況的關注。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約翰‧馬迪根:「去年,澳大利亞聯邦參議院一致通過一項議案,呼籲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強制活摘器官行為。」

一些澳大利亞居民的親屬因為修煉法輪功,至今還被中共非法監禁。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我的姐夫被非法判刑8年,至今被關押在陝西省渭南監獄遭受迫害。」

法輪功學員15年來堅持不懈的和平請願,希望這場迫害能早日停止。

新唐人記者燕珊、禹靜堪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