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一甲子出新書 憶好友鄧麗君張國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剛過60歲大壽的林青霞,推出新書,周二晚間在台北舉辦唯一一場座談會,新書不僅記錄自己心境,也懷念已逝友人,林青霞也提到與鄧麗君、張國榮等巨星的相處點滴。

出席新書發表會,林青霞身穿粉紅色洋裝,笑容滿面,儘管已經年過60,卻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林青霞新書記錄自己的心境感觸,也懷念已經逝去的友人,新書附有朗讀cd,林青霞用文字以及聲音記錄下,與鄧麗君相處的點滴。

林青霞朗讀錄音:「接到她(鄧麗君)打來的電話,你在哪兒啊,我想把花球拋給你呢,我一連串說了一大堆,她在電話那頭輕輕的笑,我在清邁,我有一套紅寶石的首飾送給你。那是我跟她最後的對話。」

資深演員 林青霞:「她的離開,我是真的悵然若失,我覺得我們這麼欣賞對方,友誼似乎剛剛才開始,就這樣結束了,所以那段時間,我經常在夢裡夢見她。」

不僅鄧麗君,林青霞與巨星張國榮也有好交情,張國榮的逝去,讓她感到惋惜,總記得當年在片場的歡樂時光。

資深演員 林青霞:「張國榮在片場很活潑有趣,很會逗我笑,我常常被他逗得蹲在地上笑。」

來個大擁抱,林青霞的好友,文化部長龍應台,特地出席站台,選舉將至,她有特別小叮嚀要跟林青霞說。

文化部長 龍應台:「29號又要選舉投票,不要帶私章。」

會有這個叮嚀是因為2008年總統大選,林青霞特地返回台灣投票,卻將私章蓋在選票上,渾然不知,已經成了廢票一張。

文化部長 龍應台 VS.資深演員 林青霞:「她要從香港回來,我就跟青霞說,你不要忘記帶私章,你不要忘記帶私章,我捏了一個私章,所以後來我也捏了我的私章,去了之後,選票上然後把私章蓋上去。」

龍應台揭露林青霞的小糗事,讓台下哄堂大笑,龍應台也稱讚林青霞,說她身為巨星卻始終保持一份單純,對於粉絲要求合影,從不拒絕,讓她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