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鍋、呈康食品遭舉報 販售過期食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又傳食安問題,桃園縣衛生局日前接獲線報,真鍋公司、呈康食品公司涉嫌竄改有效日期及製造未來食品,販售給下游多家廠商,衛生局相關人員今天(19日)前往查緝,表示違法行為至少長達2年。

真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呈康食品涉嫌將食品改換包裝,竄改有效日期後再販售,桃園縣衛生局前往查緝。

桃園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 劉麗文:「真鍋事業有限公司,還有呈康食品有限公司,這家公司他們涉嫌串改有限日期,製造未來食品,我們衛生局接獲線報,馬上啟動聯合查輯。」

因為下游客戶多達4千多家,產品品項超過300多種,全案將移請檢調單位深入追查。

桃園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 劉麗文: 「他們這樣違法販售已經長達2年以上,這樣違法的事證我們將依食安法的相關規定,最高可以處五千萬的罰緩,另外涉及刑事的部份我們要以檢調深入的追查。」

黑心油事件還沒落幕,現在又爆出過期食品充斥市面,食安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消費者傻眼外,整個台灣的食安防治工作,再次面臨嚴峻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