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學員 中共高官抵澳遭通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11月18日晚,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及其隨行訪問團抵達澳大利亞雪梨進行為期一天的訪問。19日,部分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雪梨舉行了一系列活動,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迫害,法辦迫害元兇。

今天,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下榻的酒店前繼續和平請願。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向紐省議會遞交了對中共廣東省省長朱小丹的通告。

本次是由朱小丹率團,出席首屆中澳省長論壇。

追查國際組織受託人艾米: 「昨天我們收到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關於廣東省省長朱小丹迫害法輪功的調查,我們就向紐省的所有議員們遞交了這份通告,他們有權知道他們邀請的人的背景。」

朱小丹及另一個追查國際控訴的北京市市長王安順所在的訪問團,曾從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迫害元兇的橫幅前經過。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 「我參加了這次法輪功學員從布里斯本到堪培拉到雪梨的和平請願活動,我們希望現任的中共領導人能聽到法輪功學員的心聲,停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 燕姍 禹靜 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