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前總統熱愛九評 揭共黨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由全球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知名社論《九評共產黨》,昨天屆滿10週年,《九評》目前已經被翻譯成27種語言,並且成為烏克蘭第一任總統克拉夫丘克,最喜愛的書本之一,他表示,九評將會改變億萬人的思想,請看我們烏克蘭記者安娜的獨家專訪。

烏克蘭首任總統 克拉夫丘克:「在分析過這本書之後,得出的第一個結論就是,這本書以及這本書的作者,將會改變億萬人的思想。」

克拉夫丘克還進一步解釋了他在《九評》中獲得的啟發。

烏克蘭首任總統 克拉夫丘克:「這本書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不僅僅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更促使億萬人在讀過書之後退出共產黨。這本書給你一個機會去更廣泛地思考:保護人權,保護人命,民主,自由,法治至上等等,這些在共產主義世界裡沒有價值,完全被忽視。」

《九評》彷彿一部編年史,詳細揭露了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書中也列舉了許多真實史料,是中國人過去百年來的親身見證,揭露了共產黨的虛假與殘暴。

烏克蘭首任總統 克拉夫丘克:「當黨不再只代表一個政治觀點體系,而且能夠左右人們的命運,在「保黨」的偽裝外衣底下,掌權者就會為所慾為,使黨變成一個殺人體制。」

在前蘇聯解體之前 克拉夫丘克 曾擔任烏克蘭共產黨書記,以及烏克蘭共產黨政治局委員,但是後來他退出了共產黨,並在1991年當選烏克蘭總統後,下令廢除共產黨,他強調共產黨其實不應該存在。

烏克蘭首任總統 克拉夫丘克:「我們需要採取行動廢止這個犯罪體系,就像《九評》中說的,我們要告訴人們,在大飢荒中死了多少人,有多少人被餓死,凍死,迫害死。共產黨要為這些罪行負責,接受法律制裁,我們不能再等了。」

根據歷史學家估計,世界各地受到共產黨鎮壓而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一億人。

新唐人記者 安娜 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