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紅黑兩派大老挺胡 營造團結氣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今天是九合一選舉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在台中市東峰公園舉辦造勢活動, 藝人胡瓜也特別到場鼓勵, 台中紅黑兩派大老到現場互相擁抱,營造團結氣氛 。

台中各區協會及社團將近3000人,在選前超級星期六上午,從明?女中及中興大學出發,分兩路前進到東峰公園為胡志強造勢,台中紅黑兩派大老,都到現場力挺胡志強,營造團結氣勢 。

中華民國總統府資政 廖了以 :「我們的失業率最低,經濟成長最高,我們人口增加也是第一,我們繼續讓它傳動,11月29日大家動員投胡志強,好不好?」

前立法委員 顏清標 :「現在不分台中縣、台中市,台中是沒有被人邊緣化,今天是很好的證明。」

藝人胡瓜和丁柔安,也帶著十方啟能的小朋友,到現場為胡志強加油。

藝人 胡瓜:「胡志強是一個讓我值得敬佩的人,這十幾年我來在台中做公益都是他一路來幫忙。」

選戰超級週末現場,胡志強與派系大老一字排開擁抱、握手,展現信心拼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