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遊行造勢 參與人數突破2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3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來看到,九合一選前的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23日)下午舉辦遊行造勢活動,參與的人數一路從集合時的10萬人,到出發時的15萬,到遊行終點的晚會上,總人數據主辦單位保守估計已突破20萬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昨天的遊行,有人在另外一頭抱頭痛哭,場面非常的悲傷,但是我認為,政治努力的目標,是要使人民快樂而非悲傷。我們改變的世界是他們的未來,為了台灣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謝謝各位,拜託。」

今天遊行隊伍從自由廣場出發,行經濟南路、忠孝東路,在由市府路進入到市民廣場,遊行中道路兩旁的民眾也都熱情的與隊伍揮手致意,柯爸、柯媽以及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也都和柯文哲一起遊行,到活動結束,據主辦單位保守估計,實際到場聲援柯文哲的民眾,總人數超過20萬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