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遊行造勢 20萬人聚市民廣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九合一臺北市長選情,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天下午舉辦遊行造勢活動,柯爸、柯媽、妹妹柯美蘭以及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都一同參與,參與活動的總人數,據主辦單位保守估計,突破20萬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我們也沒有去用動員什麼的,我們都是一種,網路報名然後是說用,這種去請大家自動自發來參加,我想等下看看再講。」

遊行隊伍從自由廣場出發,行經濟南路、忠孝東路,在由市府路進入到市民廣場,遊行中道路兩旁民眾也都熱情回應,柯爸、柯媽、妹妹柯美蘭以及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全家出動,和柯文哲一起遊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昨天的遊行,有人在另外一頭抱頭痛哭,場面非常的悲傷,但是我認為,政治努力的目標,是要使人民快樂而非悲傷。」

暗諷競選對手,柯文哲表示將破除意識形態的對立,再次強調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要改變現有的政治文化。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我們改變的世界是他們的未來,為了台灣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謝謝各位,拜託。」

而這次參與的人數,一路從集合時的10萬人,出發時的15萬,到遊行終點的晚會,總人數據主辦單位保守估計,突破20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