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告柯辦 柯文哲:社會平均智商100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針對柯文哲辦公室竊聽疑雲,今天早上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柯辦,涉偽證和意圖使人不當選等罪,不過,柯文哲陣營反擊,要求蔡正元提告前,先向社會說明,如何取得他們的顧問團名單、競選行程,並暗示別輕忽台灣人的智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從那個辯論會到現在,已經問太多遍了。我再問一遍,蔡正元,我們的競選行程跟市政顧問團名單,你是怎麼得到的,請向這個社會說明,而且請記住,這個社會平均智商是100。」

針對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告柯文哲辦公室五人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柯文哲早上先回應不要理他,再重申要求蔡正元先向社會公布他的資料來源。針對柯辦竊聽疑雲,政策總監張景森也打電話給檢察官表達說明意願,希望幫助釐清案情,不過卻被婉拒,張景森認為有失公允,還po上西裝照說,今天一定要去地檢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