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竊聽案疑雲 柯辦公開與業者通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繼續來看到九合一選舉。在選戰倒數4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辦公室遭監聽疑雲又有最新發展,政策部助理彭盛韶,下午把和業者之間的簡訊內容公布,並親上火線說明。不過對手連勝文窮追不捨,還把竊聽案類比為兩顆子彈,認為都是選舉詐術。

柯文哲政策部幕僚 彭盛韶:「所以他是說他那邊有機器了,我說喔,好啊,那我們的地點是這個,沒有柯文哲辦公室。」

一字一句,出面還原竊聽案相關對話,先前拒保的柯文哲幕僚彭盛韶,解釋與吳姓徵信業者的簡訊內容,強調從沒曝光柯辦身分。而就是這一段時間序列,被平面媒體引述檢察官說法,認為有串供之嫌。

柯文哲政策部幕僚 彭盛韶:「我那時候的想法是說,既然他們不願意出面,那我在想,應該是我們這邊要面對檢察官,所以我希望確認整個過程,避免說事後提供資訊如果有錯誤的話,造成大家偵查上的困擾。那其實這部份我們不是串供,因為我們沒有扭曲過程,我也沒有要他配合說謊話。」

認為自己只是和業者釐清事發經過,自保也避免旁生枝節。而對於林姓電器工,向檢察官供稱「老鼠尾」是自己擅自裝上,彭盛韶對此完全不知情,從頭到尾都沒有聯繫林姓業者。

柯文哲政策部幕僚 彭盛韶:「從頭到尾都沒有聯絡林姓業者,我連他姓什麼都不知道。」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就光明磊落嘛。我們也不作揣測啦,我們就把資料全部公開嘛,那也希望檢調給這個社會盡快一個答案。」

在選戰倒數時刻,幕僚從證人轉被告,被對手陣營質疑自導自演,柯文哲力挺幕僚清白,更比照MG149一聲令下公布通聯紀錄,整整17頁簡訊內容,能不能讓選民安心,大選當天就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